有些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特別糾結,懷疑這懷疑那,他是不是渣男?他是不是來騙感情的?他是不是只想睡我來的?他還有沒有其他女朋友?人一旦被情緒控制就容易茶飯不思無心睡眠,會導致精神衰弱更加的被情緒控制,然后造成雙商低下,容易干出傻事,最輕微的是表現不好,給對方壞印象,嚴重起來,在對方面前呈現出一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讓對方一臉懵圈,揮袖離去。女孩在談戀愛的時候有點小情緒是正常的,情緒可以有,但理智不可以缺,一定要控制好行為,不要為了發泄情緒做出有損感情的事。盡可能的讓對方和自己感覺舒服自在。?談戀愛重點不是要去分辨男生是套路還是真心,要去問問自己是否喜歡這個男生。你不喜歡他,真心要來何用?他的癡情不過是你的負擔而已,還有一種可能,他對你超級好,是因為他自知自己配不上你,只有對你好才能拉近你們的差距追上你,他隨叫隨到、你一有困難就出現在你面前、做很多事情感動你,這樣的他,只是想得到你,不然,怎么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被你正眼瞧上呢?這種看似真心的追求才是妥妥的套路。都說女孩子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是因為女孩子普遍缺乏安全感,需要對方表現的很愛很愛她她才敢投入真心。殊不知,世間的一切都是動態的,就算一開始他對你是真心的,到后來也許就沒有那么愛了,結了婚還有離婚的呢。如果一開始就確認過眼神,遇到的是喜歡的人,那他對你是套路也無妨,至少你有機會接近他,向他展示魅力,你要用你的柔情你的手段去征服他,如果人生沒有出現一些難題來挑戰,那活著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呢?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好了啊,也許你這輩子再也遇不上比他更好的人了。看到有段話說的深得我心,“如果你還能看到誰的消息會心跳加速不自覺地微笑,答應我排除萬難也要把他睡了。不負此生。”?電影《單身男女》里把套路和真心分別放在兩個男人身上,女主的戀愛征程可供參考。古天樂飾演的張申然是個很懂套路的花心賤男,高圓圓飾演的程子欣被他迷住,但很快發現他的本性而陷入痛苦之中,張申然在快要失去她之后才發現她對他來說很重要,但最后她選擇了吳彥祖飾演的專一深情的建筑設計師方啟宏。方啟宏一直在向她展示真心,默默的關心她,還為她設計了一棟大樓,但她并不是愛他才接受他,她只是害怕受傷,她想要被愛。《單身男女2》里張申然繼續他的花心本色,身邊的性感妹子往來不絕,直到有一天他又遇見了程子欣,他發現自己還愛她。愛是什么?是那個真心愛過的人只要出現在面前,不論何時何地,不管離開了多久,都會重新愛上她,而她也同樣如此,在和方啟宏的婚禮宴席上張申然又來搶她,他不顧性命爬高樓時她緊張的要死,我就知道方啟宏沒戲了。程子欣在第一季的時候問張申然,“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后,你還會不會出去鬼混?”張申然說,“盡量不會。”第二季的時候再問,他篤定的回答,“不會。”這一刻,張申然已經不是那個張申然了,真心已經取代了套路,程子欣也不再是那個程子欣了,她已經有了足夠的安全感去收割自己想要的愛情。想要分辨是套路還是真心,無非是害怕所托非人,結局不盡人意。事實上得到成長和享受愛情才是最主要的,正如杜拉斯說的那樣,“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飯一蔬。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至于結局就隨緣吧。《烈火如歌》的主題曲里這樣唱來:若遺憾遺憾若故事沒說完回頭看梨花已落千山我至少聽過你說的喜歡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若遺憾遺憾若心酸心酸又不是非要圓滿“你一定是作弊了吧,要不在我心里,你怎么得了滿分。”

張律師辦公室內。“小王,這份卷宗整理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一些問題,我給你說一下,以后整理時注意點。你看這幾份談話筆錄,你排放的順序不合理”張律師指向了卷宗中的談話筆錄“你看,這里是寫有時間的,你沒有按照時間順序來排放,應該是這份筆錄在前面。”教導完小王這一細節后,聽到小王說自己記住這個細節了,張律師又繼續翻看小王整理好的卷宗。“整體來看整理的不錯,但細節問題還需要多注意。就一個新人而言,做的還是很不錯的,繼續保持。”簡單點評過后,張律師打算給小王安排下一步的工作,突然間又想起來一個細節“我看你對橫版文件的整理有些不盡人意,我簡單給你講一下整理這類文件方法。先說下整理卷宗時你對橫版文件是怎樣處理的?”剛得到張律肯定,心中暗暗有些竊喜的小王被張律突如其來的提問給搞懵了“啊?不是直接擺好就可以了嗎?。”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科普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親子天下南投哪裡訂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今周刊台中哪裡訂 訂閱富比士雜誌,免費送送錄音筆真的嗎?擴展國際觀必讀雜誌? TIME美國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如何閱讀美國時代週刊(Time)?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哪裡訂便宜 美國TIME時代雜誌 學生老師業務主管各屆人士這裡訂超便宜的啦! TIME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桃園哪裡訂 如何快速讀懂 讀者文摘文章三個步驟? 讀者文摘 半小時就看完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rb2clq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