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而言成年人(18 歲以上)因為生長板開始慢慢趨近閉合,生長發育會逐步減慢甚至停止,但是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還是有很大的增高潛力可以挖掘

對於一般成年人而言只要方法得當,再長高5-10公分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人體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紀大約是25歲,而大部分的矮個子因為發育期晚骨骼閉合時間甚至會推遲到25歲以後

因此骨骼完全閉合之間完全可以通過鍛煉、營養保健等各方面,通過給骨骼一定的刺激,還是完全可以取得很好的增高效果的。

而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人而言,要想再長高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尤其自然的身體增高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是對於妥樂高成長機構來說,只要通過其他途徑例如飲食、睡眠、活動、情緒的調節,尤其是盆骨和脊柱的隱性畸形和生理彎曲,從而起到高的作用。

隨著身體的成長人們在25歲以後骨骼逐漸發育定型,但這並不意味著骨骼就已經完全鈣化。

骨骼不是一塊石頭,它是有機的,即使是成人的骨骼在一定的刺激下也會再生,通過一定的外力或鍛煉方法的刺激,骨骼的長度形狀是可以改變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會發現一些骨科的矯形鍛煉方法能拉長骨骼,從而起到一定的增高效果。

“姿勢不端正”這是目前來妥樂高尋求增高諮詢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時刻都能保證一種端正的姿勢,多年來反復的動作慢慢形成了習慣

因此即使是突然改成正確的姿勢,這種狀態也只能保持幾個小時;這些朋友們,根據我們醫護人員的觀察,100人之中竟有99個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不符合自然的生理狀態

尤其脊柱都呈現不同程度的骨骼彎曲畸形的現象,所以彎曲的部位如果去治療所得到矯正,姿勢就會端正,骨骼也會更伸展,即使已過成長期的人也會瞬間增高1-3公分

因此成年人的身高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只要是經過後天的訓練,就可以達成好的增高效果,還可以保護脊椎。後天因素中,日常人體體態姿勢、骨骼端正與否都會對身高帶來很大的影響

人的脊柱、四肢關節、骨盆的端正與否會直接影響到身材的高矮。而如果能矯正脊柱的彎曲,具有伸縮性的26個脊椎關節即使每個只增長0.1公分,僅此身高就能再增加2.5公分。

即使是錯過青春期身體發育的成年人,只要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同樣可以再增高,25歲以下如果脊椎生長板沒有完全閉和,增加的高度會更有優勢,甚至成人可以有機會再長高5-10公分以上!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

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妥樂高認為長高與增高是完全不一樣的定義與原理

長高的定義:身體綜合素質達到一定的指標後,所產生骨骼長度增加的生理化,這其中包含了:生長板、長高藥、針灸、中醫、貼片、精油、生長激素針等等的方式可以幫助長高

增高的定義:在不影響生理功能情況下,運用現有骨骼肌肉的特性或外力介入,使身高增加的物理變化,包括:增高鞋、增高墊、吊單、倒立機、做瑜珈等等,都是屬於增高的範疇

所以說,想要變高之前,你得先知道你的生長板 有沒有關閉

來決定要用長高還是增高的方式

不管是長高還是倒立、單槓、或瑜伽的這種增高方法

都會有5個參考指標,來決定你最後是不是能成功地幫自己增加身高

指標包含(按):作息、營養、身體內分泌系統調控平衡、代謝、以及正確的活動方式

只要上述一項指標沒有及格,身體就不會長高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但是其中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只針對生板沒關閉的朋友有,其中拉筋跟單槓

只是暫時性的身高增加,算是做身體健康的

那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鈣粉,是詐騙常在賣的產品;

斷骨延長術是裡面費用最高的方式,一次手術約140-200萬不等

而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甚至承擔手術失敗,無法起身走路的風險,而且經濟能力也要足夠

最後是符水,這個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起到一個心安的作用,並不會直接對身體產生作用

而他們訪談許多學員後,他們都會說到學生時間與目前職場就業的時遇到的問題

我將其統整出”矮個心理發展危機”的示意圖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所以就讓詐騙產品抓住這樣的自卑心態

慫恿當事人購買一些完全沒效用的增高神器



在他們的學員中,有人花了68萬,結果連0.1公分的增高效果都沒看到

所以代表著身高在人們心中佔據了外在形象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裡面的學員都依循這完整的SOP流程來進行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醫護人員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但是一般販售增高產品的業者,遇到客戶相關諮詢的問題,大多是用「你的體質跟遺傳的問題」「你應該是施做的時間不夠多」「產品吃的不夠多,現在特惠價買3送2」

然後一般人就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中,就如同那位花了68萬,完全沒增高效果的朋友一樣了。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訣竅,流程如下:

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擁有國家專利認證通過資格



並擁有合格公司註冊與商標註冊,絕對可以安心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傑出品質獎,中華消費者安保協會,以及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殊榮

他們也和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花蓮慈濟醫院的臨床醫師、營養師、專任督導以及學校的護理教授

進行產學研究配合

妥樂高也參加經濟部SBIR成人身高訓練研發計畫獲得獎助款贊助

因此參加妥樂高計畫,政府是有補助的喔!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可以跟他們聯繫,了解這項適合每個人的增高計畫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聯絡信箱:taller180@tallergr0wt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TA4185GERFG15EFEGF

新北永和增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對於個子矮的人來說,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變得高一些。但是無奈沒有一套長高的方法。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1.加強戶外運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為骨骼的發育助力,南投長不高看哪一科成效好據權威資料統計,同年齡和同性別的兒童經常鍛煉的會比少運動的孩子高4-10釐米,養成每天鍛煉的習慣不僅可以促進生長發育還可以保障身體健康,這個好習慣會讓孩子受用一生。

2.補充營養物質

充足的營養是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每天攝入足夠的熱量和各種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可有效促進人體生長。此外,正常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類、蛋類、豆類食物。而骨的形成還需足夠量的鈣、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因此,只有攝入這些營養物質才有利於長高。

3.增高操

增高操多指拉伸運動,例如雙手貼近兩耳舉起,苗栗青春期增高門診費用上半身用力向上做伸展的動作;或者是慢跑幾分鐘後,做劈腿,高抬腿,擺腿。類似這樣的運動可以讓韌帶得到有效的拉伸,有利新北青少年長高門診建議於人體長高。

4.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可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如果想要長高,臺南增高名醫推薦有效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由於每晚10~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以保證生長激素能更好的分泌,從而有利於長高。此外,想要長高的話,還應多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及維生素D的攝入,可有效促進人體長高。

看完上文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對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已經有了自己的認識了,花蓮國中增高門診價錢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可以説明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人生,是一個慢慢放下的過程。 有些東西,越是抓住不放,流逝得就越快;有些人,越是放不下,失散得就越遠。如果注定要失去,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疼愛。 對于過往,有人曾說,“那不是原諒,那是算了。”無力改變,也無心爭執;不愿想起,也無法忘記,所以放下,所以算了。 放下,不是原諒了傷害自己的人,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釋然,是放過自己。 不是所有“對不起”都一定能換來“沒關系”,也不是所有的傷口愈合了就能消失無痕。弄皺了的紙,無法再撫平;打過結的繩子,始終有印記。 人都是血肉之軀,沒必要把疤痕捂下,但還有另一種選擇,可以選擇放下去善待自己。 就像一句臺詞說的那樣,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遺憾也是生活的另一種美。不是你的,別強求;不是你的,別勉強。人生已經千難萬險,就別再為難自己了。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賣瓷碗的老人,挑著扁擔在路上走著,突然,一個瓷碗掉在地上摔碎了,老人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路人看到很奇怪,便問:“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你卻不回頭看一眼呢?” 老人答道:“我再怎么回頭看,碗也是碎的。” 就像經歷了情感波折,看透了世間冷暖的人,會淡淡一笑:“人生,原本就是這樣。” 即使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常常走到半途就不見了,也請相信,這個世界有人傷害你,就有人來愛你。 放下了,幸福才會涌進來;清零了,自己才能重新出發。 人活著,總要面對失去,但是不能沉浸在痛苦里,因為人生,就像是一列朝前開的火車,去哪并不重要,關鍵在于窗外的風景。 人生這場旅行,有得必有失,有失亦有得。失去了,就要試著接受,學會放下。 過分糾結的人過不好現在,只盯著過去的人看不到未來。時間過后再回頭看看,其實當時的苦痛如今看來都不算什么。 心若被困,天下處處是牢籠;心若安之,矮瓦斗室亦是世外桃源。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舍、困惑不已的瑣事,當斷不斷,會反受其亂。只有放下該放下的,才會得到該得到的,“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往事猶如過眼云煙,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不能對往事做個了斷,總是讓往事所牽絆,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若是有勇氣說再見,生活才會還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 余生,愿你淺嘗歲月,不懼是非與塵埃,放過自己。 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依然無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五月,小雨飄起來的時候 文/那山那水 五月如夢,記不清那小雨還有什么別樣的情趣,只是那么淅淅瀝瀝,永遠不停,籠罩著整個校園,煙霧迷蒙。 黃昏,總是那樣充滿了詩意,萌動一種淡淡的春情,守著掛滿雨珠的玻璃窗,我希望有她走過的身影。 然而沒有。一縷淡淡的傷愁和失望充溢在心里,滋生了百般的煩惱。模糊的遠山、暮色,什么都沉靜在那里,默默地注釋著我的孤獨。 正準備收回目光時,忽然瞥見了一抹桔黃。哦,那一抹桔黃驟然使我歡快起來,仍是那個女孩,穿著那件桔黃的上衣,瓜子形的臉上透出紅暈。她向我看過來,目光交錯的一剎那,我們似乎都能感覺到對方心頭掠過的顫栗與驚喜。她要走過去了,低著頭,黑黑的秀發上別著一道小巧的發卡,柔和而美好。在要走進那個教室的門時,她忽然回過頭來,向我遞來短短的一瞥,便消失在我的視野里。我的心空一下子拓開去,心里仿佛能裝得下世間的一切幸福和苦難。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或許也不知道我的名字。每當從書本中抬起疲倦的頭;每當心頭布滿了憂郁的愁云;每當我意志消沉不思進取的時候,我總渴望那一束目光,輕輕撫慰我孤寂的心靈,那里面含滿了真誠、清純,還有一絲鼓勵和溫情。 日子就那樣地充滿了驚喜和等待。 畢業的那天,擠在車子上,見她和幾個同伴站在不遠處的草坪上,我們就那樣大膽的凝視著,而我分明看見她眼里盈滿了淚水,眼里寫滿了不忍與哀怨,我又怎能不留戀呢?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想知道,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夢。生活畢竟是嚴峻的,它常把走不進彼此目光的人安排在一起,而把那些一經相逢便走進了彼此心中的人隔在天涯。只擁有這個夢,這段純真的感情就夠了。它充實過我的日子,點綴了情感的世界,凈化了我的靈魂,也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只是在心里為她默默地祝福。 只是每每五月,每每小雨飄起來的時候,我總是想起校園的那條水泥路,那綠樹草坪,那一個女孩娟秀的身影和她恬靜的目光。一別多年,那可愛的女孩還好嗎?時光的無情流逝中,她的心中是否還存有往日的激情與信念? 五月如夢,綿綿的小雨飄著綿綿的戀情。 五月抒懷 文/鴿子 五月光陰似箭,轉眼間,靜靜的已走過春天來到夏天了,明媚的春天帶著滄桑的惆悵,依依不舍的流年,在小滿時節只需心靜如水,淡淡觀看藍藍的天,靜待歲月再飛逝,心態何須再浮躁。 窗外的柳枝搖曳著歲月的門窗,回顧初春的曚昽,幾多歡喜,幾多憂愁。曾經為花兒為什么這樣紅,苦惱的尋找那失落的答案,沿河岸看見那飄逸的柳枝,知道那縷縷牽掛的一簾幽夢,脫掉厚重的衣服才知道減輕負擔竟是如此的瀟灑。愈來愈熱的天氣給人一種莫名的欣喜,更多微信圈里傳來的湛藍的天空,朵朵白云,還有那喜悅的笑臉。不知為何,步入中年心態很像初夏的時節,沒有了初春的矯情,也沒有盛夏的狂躁,只是淡淡的領略生活的壓力,渴望寄情于山水之間,暢享綠蔭縈繞,找到心靈深處寧靜的地方。 淡淡行于河岸的柳樹下,將一襲流年的光陰,灑落了一地的斑駁,若隱若現的微風吹落了那曾經的花紅,干枯著留下一路哀歌,從此在寂靜中默然承受住路人的肆意踏踩,這是它融進五月的靈魂,再次找尋生命的奇跡,無論是落花成泥,或是隨風飄走,來年又變成花開花謝,那種不舍的緣那份堅貞的情都會在你我的心田留下深深的痕跡。 平淡中的相守著一份眷戀,才最珍貴;哪怕是路邊的一朵小花,驚艷開放的令蜂蝶縈繞,從花蕊處溫暖縈懷,吸引著即將遺忘的記憶。簡單中的擁有著這一份心得,才最珍貴,時間會慢慢沉淀出最真的情感。那昨夜的一聲雷鳴炸醒沉睡的夢鄉,當日的白云朵朵,留下來的只是漆黑夜的過眼云煙,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雷鳴也要聽到這是美妙的交響樂。 五月中旬的周圍環境如詩如畫,到處都是一首首繾綣的詞,朦朧的詩。“一剪閑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華。一世浮生一剎那,一樹菩提一煙霞。”平和的心態,去審視走過的山水歷程,再也沒有盛夏炙熱的不安,即使沒有風卷云涌的叱咤歲月,靜待眼前的湛藍碧空,朵朵祥云飄過,溫情的陽光溢進恬美的心扉,自然會有那舒展笑顏的額容。 春去了夏來了,不知遇見多少人的相逢,也停留徘徊過太多的驛站,年輕時曾經寄托的夢想在此時,總覺得心在漂泊,猶如一朵遠去的白云,漸漸消失在迷茫的天空。每次都會在不同階段遇到煩躁不安的心情,偶爾到野外吹吹風聽聽婉轉悠揚的曲子,那風雨過后,清新淡雅似一縷春風吹蕩了靈魂,再次還原一個潔凈心靈的世界。 心里下著雨的五月 文/恩恩o也 5月20日,可愛的晶姐家全班聚餐。 本想試著用陳述語句來記錄這個畢業季發生的每一件事,但是,敲打著鍵盤心里就像下著雨一樣的,一滴一滴,接著就是傾盆大雨,一發不可收拾。 沒錯,很感傷,淚感明顯。 有本書上說喜歡文字的人會和這個世界保持一定的距離,試探性的打量自己,是嗎?不是吧,只是面對這個世界的悲歡離合更加敏感罷了吧。 四年的時間,這里的每一個人,和每個人的感情,淡淡的,都像一壇酒,時間讓酒更加醇香,淡淡的,猶如花香,卻是那么真實,是啊,感情是淡淡的一壇老酒,細細品嘗才知其美,感情是悠悠花香,閉著眼細細一嗅才聞其香。 晶姐,一個可敬又可親的朋友。很難有人可以做人做到這種份上,要說一天兩天容易,一年兩年的不錯,這個低調又四處護著我們的輔導員一帶就是四年,可貴啊!其實我們都是同一個年齡段,大不了一兩歲,像朋友一樣暗自關心愛著我們每一個信管童鞋,難得啊!我深知她的付出,我也深知她的幸福,因為愛別人自己也是幸福的。5月20日,推掉了朋友們的聚餐,相聚晶姐家,真的是太難的了,大學四年,匆匆一別,要在晶姐的房子里舉辦可能的最后一次聚餐,我竟然變得沉默。徐志摩會作詩,一嘆再別康橋,我不會作詩,我變得更加沉默。看著朋友們打牌,玩游戲,占卜,炒菜,吃飯,拍照,吃蛋糕,我身在這個平時相處不多的集體,現在看著這一切,并知道這就是最后的相聚一堂,心里難受。有時候,這個集體就是我的家。是啊,家,我的家啊!我的親人們啊,我不想承認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至少朋友們眼里的我是個理性有思想的人,可是現在腦子像是被洗空了一樣,就這樣,一切結束了。前段日子,得知爺爺去世的消息,還記得那天中午吃中飯接到電話,我爸叫我回家,飯吃到一半,就哽咽了,突然吃不下去,眼眶全是淚水。立馬趕到中心汽車站回家。之前對爺爺的感覺是那么淡,說的嚴重點還有點恨,恨他把十足的愛分給了堂哥,堂弟。就是在舉辦喪禮的時候,聽說之前爺爺為了堂弟的回家陪他特意打電話給學校老師,說他離不開堂弟,聽得我有點羨慕堂弟了。爺爺,終究是爺爺,心里一酸,還是好像心里有空了一塊。回家那幾天,一去就是瘦了好幾斤。朋友們一個寢室明天去畢業旅行了,是去北海,再過幾天,朋友們都將離開這個地方,心里空落落的,這里來了一群又送走了一群,送了一群又來了一批新生。人生也是如此,走到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人,要離開這個地方,離別后去另一個地方,又重新相遇,相知,然后一個新的開始,然后又離別,循環反復。 晶姐一室友知天命,會算愛情事業前程,心里想算一卦,卻膽顫心驚的,最后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的抽牌解命。總是難受的,終究是免不了傷感。 不久,就要真的一個人過關斬將,披荊斬棘了。很想一個人浪跡天涯,卻免不了許多牽掛,很想放棄一切,卻沒有勇氣,每天都在思量,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這個問題,是世界改變了我,還是自己改變了世界,是否時間又會把自己變成不喜歡的模樣,是否,青春依舊。 五月彩蛋 文/盧會芬 不知不覺中,六月的腳步已經到來,由于六一兒童節,從早上起就收到了各路伙伴們的節日祝福,讓這個月的開始就多了些樂趣與歡笑,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睡了個懶覺后照例來了實驗室,結果實驗室網絡故障,一時半會好不了,想著也無事可做,便想著寫點東西好了,記錄下我這多災多難最后終于過去了的五月生活。 預想中的五月的生活,應該是忙碌而開心的,忙碌是因為這學期的課程會在這個月全部結束,所以我們將面臨一個艱難考試周,而去年為了應付考試周而熬夜到四點學習的情形好像還歷歷在目,這讓我可以預見這個五月會有些忙碌。但是,想到考完之后將徹底沒有課的日子,又讓我有種即將可以解放的開心之情。五一假期過后,考試周預期而至,我過著如預想的艱難了備考生活,但是生活,好像總是有些頑皮,總是要讓你意想不到,縱使對我們這種生活軌跡簡直單純的學生黨,它也要讓你感受到它的“豐富多彩”,千變萬化甚至是波濤洶涌。 最開始打亂我生活的那件事我已經不想再過多的去描述,但一短時間讓我很不爽很不開心,一度讓我變的無比玻璃心,而后在面對之后又發生的很多事時,變得脆弱又敏感,甚至讓我一面不想去面對這邊還沒那么熟悉的生活,一面又不好找熟識的人去派遣心中的不快,仿佛陷入了自己的圍城里,別人進不來,自己又出不去。這種我曾經從未經歷過的生活狀態,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選擇變的沉默,不再活躍于朋友圈,微博,從那時開始,不想與于外界有任何的聯系。從小到大,我自認是一個心里積極樂觀人,面對挫折,盡量會選擇面對,但這次,我卻玻璃心的選擇了逃避,不想再去面對了,我只想讓自己好受點,可是事情沒按我想的發展,最后我還是要去面對那些問題,我沒有刻意的去找個什么方法去解決,只是讓自己面對,然后順其自然的讓事情發展著,最后結果不好不壞,但也算是解決了。而現在想想,面對了又怎么樣呢,還不是好好的過來了,只是讓我緩過來的時間久了些,讓我體會更深刻了些。但是如果逃避了,我想永遠都不會解決的。 在那段不想與人聯系的日子里,深圳沒有一天的好天氣,天天都是電閃雷鳴暴雨傾盆,不曉得是搞什么鬼,完全是想讓我心情更糟糕,而我也是因此記住了深圳五月的雨季,最后找不到情感宣泄的出口,我開始在圖書館看小說,這是我在大學就養成的一個習慣,難過的時候泡在圖書館,找幾本書,讓自己沉浸在小說的悲歡離合的故事里,為故事中的人或喜或憂,就沒有心思想自己的事了,也算是一種自我麻痹的一種方法啦,覺得對我效果還是不錯的,嘿嘿。有天,在看到一段話后,我突然恍悟自己為何會變的如此玻璃心,為何要如此玻璃心,我一直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人呀,為何要讓自己如此狼狽不堪,這么轉過彎來后覺得心里突然就豁達了很多。真是一念之間,但這一念必須得自己去領悟,卻領悟的好不容易。 一個月的生活,不長,卻讓我感覺過的好久好久,好多東西在這個月悄悄的改變著,當然,只要時間繼續向前走,萬物都會不斷的變化,但是對于我這種一向執念很深的人而言,卻是真讓我放下了一些事,一些人。我不再強求每個人都對我如我對他們一般寬容友好,不再為生命中漸漸走丟的人而傷心不已,也不再讓自己沉浸在已經過去的往事中無法自拔,我只想好好地愛自己,好好地對待我在乎的人,好好地珍惜那些在乎我的人的情和義,不辜負,不難忘。我覺得我好像是成長了些了。 最后用我今天看到的一段話結束我這段寫了這么久也沒啥內容的五月記,想對我自己說,也是對那些我愛的人說: 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五月,懷念一個女人 文/周末 她出現于我的生命中是在我讀高中的時候,她是我們宿舍樓里的樓媽。現在我甚至記不清當初她給我留下了什么樣的印象,記不起首次見她時我的感覺。也許根本就沒有感覺吧。吳忠,這座不是那么繁華卻依然那么熱鬧的城市對于一個從小在農村長大的我而言是那么的陌生,生活在這里的人也都是那么的陌生。保持冷漠也許只能算的上是捍衛自己尊嚴的唯一途徑了,所以我說記不清對她的感覺也是可以理解的,可以原諒的。 最讓我痛心的是我竟記不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真的記不清了。我恨我自己走的太急太快,沒有在回憶里多呆一會兒,以致遺忘了許許多多的細節。我或許不該這樣責備自己,因為在很多時候,我都會隱隱感覺到自己就像是一頭毛驢,不走就會挨打,只能是忍著疼痛往前走…… 所幸我還沒有忘記和她在一起的細節。 在那個陌生的城市里,面對許許多多陌生的面孔,我會盡可能地偽裝自己,包裝自己,一層又一層,因為我怕受到傷害。可是在最后,我才發現,即便自己包得很是嚴實,依然抵擋不了愛流的“入侵”。我想我記住她是從此刻開始的。 來自于農村的孩子要想在那里吃上幾頓肉也是很不容易的。我記得有一次她在檢查衛生時對我說:朱冠先,下午放學后你先不要去吃飯,到我這里來。我當時很是納悶,心里想著,我沒有犯什么錯啊,我們宿舍的衛生也是很好的啊,我這個當宿舍長的也沒有什么不對的地方啊。最后,我還是去了,做好了挨罵的準備。 一推門,我就聞見了那股久違的肉香味,她在里面笑著忙這忙那。“進來吧”,見我來了,她就笑著說,“今天你就在我這里吃晚飯,我給你煮了點雞肉,你吃了補補身子,好好學習。”不知道為什么,就在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說些什么,卻還是說不出來,一股暖流頃刻間涌遍了我的全身。我眼前已是一片模糊了,模糊之中,還能看見她在笑著忙這忙那,只是出現在我眼前的,已不僅僅是一個她了,也不僅僅是先前的那個她了…… 不得不承認,那一頓飯是我在上高中階段吃得最多的,吃得最香的一次,她笑著給我夾肉的情景依然會浮現于我的腦際,只是再也回不去了,盡管我是那么的想回到過去。 從那以后,我會時不時的去她那里,如同我小時候每天放學都要去爺爺家里一樣。她也會給我給這給那,我會笑著接受,自己從家里帶來好吃的,或者是自己買了什么好東西時,也不會忘記給她留存一份,習慣了這種不習慣…… 我去過她家里,她給我做了好吃的面條,吃完飯后,我也陪她,以及她上初中的女兒去散步,去超市。她會把買的東西平分給我和她的女兒,甚至我更占優勢,然后,叮囑我在回校的路上注意安全…… 五月,在吳忠,是槐花開得正艷的時候。我也不會忘記和她一起去摘槐花的情景。她會把摘好的槐花帶回家去,在第二天換班的時候,我總能吃上一頓很香的槐花干飯。 或許是因為我經常和她在一起的緣故吧,其他阿姨都會這樣問她,你和這個小子是什么關系啊,她會笑著說,他是我的干兒子,很乖。也正是因為她對我很好的緣故,其他學生都會羨慕我……我很幸福!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關于她家里的一些事情,她也會給我提起。從她那里我了解到她還有一個和我同樣大小的兒子,只是在一次意外中過早地離開了她。當她說這些時,還是難免會有些傷感,眼睛還是會濕潤。我知道,我是觸到了她內心的最痛處了…… 雖然我未叫過她一聲“干媽”,如同我沒有把我母親叫過一聲“媽”一樣。但我知道,這兩個女人都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只是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地方罷了……對于她們的記憶,我堅信不會隨時間而淡化,消失,只會愈演愈烈,愈存愈深,愈品愈香…… 高中生活很快就結束了,我離校的那天,她不在校,我不知道她是在刻意避開我還是什么原因,但我還是給她打了電話,我說:“干媽,我要走了,以后我會常聯系你的,也會抽時間來看你的,你要保重。”她笑著說了幾句話后,就哭了……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她哭,為了一個和她沒有任何血緣關系的異鄉孩子……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也會給她打電話。她總會在說完一大堆鼓勵我的話后說一句“我們都好”。 是啊,我們都好,只是為了生活,在不停的奔波著,忙碌著而已。但愿我們都能安好。 五月,在這個有些陰暗的早晨,我寫下了一些關于一個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女人的文字,我知道,這不僅是懷念,還有敬畏,甚至更多…… 五月雨未了 文/臨沂老吳 五月,沉浸在風晴雨落的日子里,邁著濕潤的步伐撲面而來,又在的滾滾熱浪中悄悄滑過。 望著窗外灰蒙蒙的雨,哭花了紅妝,零落成泥。蛙聲鋪進剛剛修剪過的草坪,滑過寂寞和悲傷,吐出淺淺的哀愁。風回歸初始的色調,隨著雨慢慢的攀升,漸漸地吹走了繁華的記憶。 五月,就這樣從眼皮底下里溜走,在不斷萌生的希望和夢想,悠悠的在細雨里蕩滌,幻化成淡淡的失望爬滿了心窗,只留下一串淺淺的回憶掛在歲月的枝頭。 在這匆匆的時光里,對著淅淅瀝瀝的雨望而卻步,城市里忙亂的不只是腳步,繃緊的神經,掩飾不了疲勞的軀體,年輕不是種子,沒有萌發的序曲,慌亂中總是找不到黑暗的出口。 曾以為夾著溫度的雨可以溫暖一切,卻不料被骯臟熏染漸漸失去潔凈的本質,凌亂地冰冷著充滿謊言的世界,凝固了單薄冷漠的城市,雨后的夕陽褪去了一抹濃墨重彩的嘆息。 該來的時候來,該走的時候走,就要像風像雨那樣自由。有雨的地方就有滋潤,泥濘和牽絆更會留下腳印。何苦為了落紅而埋怨五月無盡的雨,揮一揮手,也許能劃出一道久違的虹…… 五月的思念 文/依戀綠草 步入五月,就已走進了夏的季節。清晨,我從夢中醒來的第一眼是看一下窗外的日光,因為天亮的很早。這時,隨之而來的關于“詩與遠方”在內心升騰。 也許有人會問:“體內的‘情 ’ 在攻心嗎?”。其實,我還真說不清,盡管總感覺有一種道不出來的滋味攪合著。這滋味難受,時刻讓人進入一種臨近狀態。姑且叫做:“五月的思念吧!”。 五月的思念,好有詩意。自己已經被這種特殊的思念情結所感動。記得南非著名的心理學治療專家皮爾斯認為: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還不是現實。 是啊,此時此刻,我的感覺最能體驗到的就是“幸福和快樂!”。活在當下,內心的力量也集中于此。 這個五月,他的確讓我動了情。都說潛意識是追求浪漫與幸福的動力。我的意識竟沒有察覺到自己狀態的游離! 我與他相識在五月天。 記憶中那是個無聊的日子。看過那篇《你我熱情》,被文中的故事所吸引。好奇之下大量翻看他五月的日記。得知此事的他,不但沒有反感卻鼓勵我多多益善。我被他博覽群書之才學所打動,一時間沉浸在他的文中。不斷地交流,我們彼此吸引著,尋求著一個個答案。不知不覺,被壓抑的潛意識不但沒有被澆滅,反與日俱增。強烈地渴望看一看對方,達成了共識。于是開始思念,思念,思念……! 五月的思念是不可抗拒的,幸福的誘惑! 理智壓抑渴望,彼此又不得不經受傳統道德與價值觀的考驗,接受來自于當今社會的監督。因此,思念與苦惱并存。 五月,他在發瘋。 五月是個精力旺盛的季節,不算炎熱的五月使人躁動。 石榴花開的愈發鮮艷。 “情”在五月的思念中瘋長……! 也許“暖濕氣流”與“弱冷空氣”交匯帶來的短時陣雨并不遙遠……! 五月漫想 文/屈春鵬 當五月的熏風帶著馥郁芬芳漫過平靜的日子,滿滿的,我的眸子蕩漾著翠鮮欲滴的模樣,漫山遍野而來。不見花開,芳香自在;不聞驚雷,萬物醒來。無需些許暗示或者征兆,歲月里,該來的在合適的時間自然會來,不該的,任憑你千呼萬喚、膜拜乞憐終究會越走越遠,不曾相遇相知,就如同兩條平行線上各自任意的兩點,即便距離近的只存在于那些頂級學者的思維空間,然而依舊是兩個獨立的世界,不會有任何交集。 五月,當幾只燕子呢喃著掠過頭頂,精靈一般,拋下一些故事,許多的院落便都開始不再平靜,又是一季輪回的節點在慢慢接近,各種紛繁的思緒在每一個小院里醞釀、發酵,被蒸餾成各種風味和口感的佳釀,于是這些味道又在村子里交織、復合,在湛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陽光中,升華成了世間獨一無二的瓊漿,各有各的韻致和典故,不可模仿,無法抄襲,被所屬的每一塊肥沃的土地精心收藏。 五月,當時間又完成一期漫長而辛苦的游歷時,滿園果子成熟的香味便在空氣里的每個分子之間活躍地傳遞著,充斥著原野和山林里所有的空間。于是,滿是綠色的瞳孔里便開始晃動紅艷的、黃燦的各種果子。年長者的一個落滿時間塵埃、布滿歲月蛛網的故事,就能使一個個端坐于旁的小孩子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自己,口水滴落到地面泥土里,驚擾了一只換換爬行而過的小蟲子。 五月,總是充滿陽光的味道,找一個天朗氣清,陽光明媚的日子四處走走,一副墨鏡、一身輕裝,一臉青春、一心向往。無需刻意調動知覺的神經末梢,腳踩的是陽光的影子,眼見的是陽光的眷戀,觸摸的是陽光的溫純,嗅到的是陽光的味道,在每一粒空氣的分子里,它都是主角,強勢的主角。 五月是爛漫的,每一樹花開,每一縷果香,每一聲笑語,每一抹陽光都是那么的真摯而熱烈。絲毫的摻雜都如同佳釀里兌入了白水,大敗其甘醇和厚重。 五月是婉約的,猶如古代文人那一闕闕辭章里歡快而懵懂的意境,意欲馳騁,但不張揚;恰似詩文中的女子舉手投足、一顰一笑,真誠莞爾,放達有度。 五月是多情的,鶯歌燕舞,草長鶯飛,引得無數的人為之駐足留影,落筆為文,執管鳴曲,撮口而歌。 若時光能停留,我愿靜候在五月,直到地老天荒。 最美人間五月天 文/暮雨途歸 悄悄的,時光已是五月! 五月的天,不似想像中的明媚,帶了幾分夏的狂傲,將縷縷暖陽變作燥熱,又不忍將春的曖昧丟下,于是乎就有了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 五月的天當是一份心情,拋棄了季動,行走陌上,靜看春來百花妍,灑落一地皆是情,舍得了嫵媚,耐得住寂寞,忍得了孤單,笑語夜空,看那朗月星稀,蛙鳴蟬叫的舒爽。 五月的天又似你的雙眸,平靜如湖面,澄澈如藍,任那微風拂過,依然波瀾不驚,眸中映著藍天,飄著白云,還有那自由放歌的牧童,悠然自得。 五月的天又像極了你的心兒,鮮活有力,炙熱令人暈眩,卻又從不顯露。 曾經我以為最美莫過一縷春色。 輕輕的踩了那新發的麥苗,看了那欲發未發,頂了泥土,斬露出一絲鵝黃的新綠,就道是這春兒來了,帶了幾分向往,也帶了幾分崇敬,更帶了幾分小心,怕踩了春的腳步。 那初放的迎春花,頂著一襲黃,似要炫耀自己便是春的使者,是正統,是萬花之主,卻不曾防備那粉色的杏花,紅色的桃花偷笑著已然來到,連那晚到的梨花也不甘寂寞,姍然而至,綻放一世潔白,把春意奪,苦了這使者迎春花,羞澀難奈,灑下“清淚”幾行,留下一地花瓣,遠遠的一片黃…… 我慶幸,也暗自高興,為這春意盎然,為了以為的綠茵滿地,還有那布谷鳥的歡唱,自以為這春便是你手中的百葉窗,輕輕的你用手撥開,那一世春色便沖破冰雪漫天,沙塵狂舞走向我的人生,你的小屋。 于是乎,我有些飄飄然,閉了眼,合了手掌,看了你迎來的這一屋春色,花瓣微語,隨了輕風,舞過你的長發,擺動你的裙角,帶著你的體香,夾著花朵的味兒,撲鼻而來,你輕輕的說這便是癡。 我知道這是夢,一場春夢,但我還是希望將這五月的夢繼續在這暮春時節。 一場微雨,小鎮如沐霧中,淹沒了桃紅柳綠,撒落了萬花朵朵,也將月色拉近,遠的星辰,近的燈光,如暗月,朦朦朧朧,恍恍惚惚。 疏忽間已是一夜,漫天竟飛舞了那綿綿的楊絮,起自柳岸,歸落無期,像極了孩提時代隨手灑落的泡沫水,想要撿拾,卻撲的遍地皆是,輕輕的縈繞在周身,看似落下,卻不曾有過。 你說這柳岸的楊絮便是春的歸期…… 我怎地會相信,這忽的一夜便是歸期? 但春還是去了,帶著她的知意,帶著她的滿足,洋洋灑灑地走在了夕陽西下的人間五月天。 總以為春就這樣去了,不留一絲痕跡,帶著夏的依戀,帶著冬的渴望,也帶著你對我的囑托,輕輕的消逝在那枊岸楊絮紛飛的溪水邊。 告別四月,送走繁花似錦,追著春的影子,迎來夏的熱情,慢慢的看那枝肥葉瘦,感受一季火熱。 五月的天,大抵如此。 不帶一些情份,也不留一點念想,走過了,想要回眸,又怕錯過前方的美麗。 許是上蒼感念到了我的虔誠,欲還我心靈的慰藉,竟許下一場雪花,悠悠的,帶著思念,攜著憂傷,在雨水沖刷的碧空下,散落人間。 我是個愛雨的人,喜歡著雨濕發絲,淚洗雙眸的淋漓,曾經匆匆的幾十載,我不忍錯過每一次雨季的到來,春雨的綿柔,夏雨的透爽,秋雨的哀婉,總會留下長久的思戀。 一直以為冬是夏的紅顏,也才會懂得守望的幸福,在不曾謀面的三百十多個日夜,撒下紅顏淚,隔空飛舞才會成就海誓山盟,地老天荒,真實的走過,才會允諾這一世承諾。 雪兒不曾辜負雨水的守望,帶著紅顏的輕盈,緩緩而落,走向了人間的五月天。 五月飛雪,有雨,有霧,有你,有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妥樂高增高10公分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口碑好 我還能長高嗎新北高中長高門診價格 台中成長骨科推薦價格 怎樣瘦腿長高

arrow
arrow

    krrb2clq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